一隻魚乾上青天

相見時難別亦難

【凱歌】我們顫抖吧16~22

這是一個凱歌曬恩愛的小段子文

歌歌也是成員設定  凱歌交往前提

有時跟著節目走  有時添加腦洞

顫抖的就是其他人

 

 

16.唇齒王

 

+2:凱哥,你知道唇齒王嗎?就是那個很多兵很多馬那個。

凱:唇齒王?

歌:唇齒相依唇齒王?唇亡齒寒唇齒亡?喝純喫茶的王純喫王?

凱:歌歌你真有學問。(比讚

 

 

17.卡丁車

 

凱:老胡,你會開卡丁車嗎?

歌:不會,我會騎哈雷。

凱:那我開給你看。

歌:Wow,凱哥真帥!

但開卡丁車還是要戴安全帽的吧?

凱:別碰我的頭髮!

歌:頭髮重要還是安全重要?

 

王凱用琰琰之眼看

 

歌:嗯…..頭髮重要,要不你別戴了。

凱:好。

 

 

18.紅綢

 

恭喜你們成為一對兒!

走我們結婚去(^ω^)

在這古都西安,就要來個舊式婚禮!

要穿大紅馬掛嗎?

嗯,你穿一定很好看❤

你穿也一定很好看❤

其他人沒眼看!

 

 

19.唐明皇和楊貴妃的娛樂活動

 

凱哥,你知道唐明皇是男的吧!

我還知道楊貴妃是女的呢!

那他們平時…?

诶要表演這個,這可以播出嗎?

為什麼不行?

剛剛那個紅綢正好,借我。

凱os:你不會是要玩捆綁play吧!

好,開始。

唉唷!

凱哥你幹嘛撲我?

不是要play嗎?

你是不是傻!楊貴妃跳霓裳羽衣曲給唐明皇看的呀!

對不起我想歪了。

 

下次咱們去泡溫泉吧~

 

 

20.很認真的演古裝戲

 

關主:恭喜你們,回答正確。

老蕭:哇,胡老闆,你怎麼這麼厲害?

歌:因為我演了很多古裝戲啊,李逍遙,甯采臣,馬承恩,梅長蘇,宇文拓,郭靖,莫循,楊六郎,景天,還有活了二千年的易小川呢!

哇!(眾人鼓掌

小白:可是戲裡沒有教古代知識吧?

凱:我家老胡是很認真的,每演一齣戲,都會去研究研究背景時代。

+2:凱哥,那你歷史一定很爛囉……

凱:沒關係,我有老胡!(得意

 

 

21.跑得好累

 

總是遇到紅燈的井寶,在第十個紅燈終於被抓補了。

井:诶胡歌,你也被抓啦。

睡眼迷朦歌:是啊,跑了兩三次覺得累,就被抬到這兒了。

井:你…睡多久了?

睡眼迷朦歌:應該有半小時吧,來吧井寶,他們剛給了我一條毯子,你也躺躺,反正凱哥會來救我的。

 

凱凱嘎嘎進監

凱:我去!井寶,你怎麼跟我家老胡睡在一起?

睡眼迷朦歌:凱哥你來救我啦,我好累,先睡會兒。

凱:好好好,寶寶乖,你睡。

嘎:凱哥凱哥,這邊可以穿過去!

凱:井寶你給我過來,別偎著我家老胡。

 

於是胡歌繼續睡,眾人繼續跑!

 

 

22.兵馬俑

 

歌:嘉爾,你知道嗎,兵馬俑是因為我才有的。

嘎:什麼?哥,你怎麼這麼厲害!

歌:當時啊,我穿越到秦朝,看到秦始皇原本要埋真的人呀。

嘎:活埋,太可怕了吧!

歌:所以我做了兵馬俑,秦始皇眼見不錯,就聽我的了。

嘎:噢哥,我好崇拜你,你好神!(雙眼放光

 

凱:你幹嘛玩嘉爾呀?

歌:嘎嘎多可愛,我說的他都信。

凱:你說的我也都信啊!

歌:去,那不一樣,嘉爾是弟弟。

凱:嗯,我是哥哥,別忘了。(笑

 

TBC

---

寫我戰相關是因為太有趣了

各種不用思考  可以哈哈大笑又可以腦補

也是因為我戰而有了寫文的衝動

力量空間部份造就了第一篇文

別碰,那是我的人

顫抖系列當作各種回味慢慢玩

EP10真的是最好笑的一集刷兩遍啦

還有各種cut

能夠開心的笑  真的很好


评论
热度(17)

© 一隻魚乾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