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魚乾上青天

相見時難別亦難

【凱歌】撩了就跑是不道德的必須香親香愛

歌歌生日就在明天啦

差點瘋掉的一天  被工作弄瘋 被凱凱歌歌撩瘋

 

------

「哈啾!」 

才剛進上海胡歌家,王凱就被撲面而來的香氣給撲得噴嚏連連,眼見幾隻貓咪全擠在陽台不肯進屋,王凱也只能認命的關上門,閉氣能閉60秒,等一下就不香了。 

人家說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可胡歌這寶寶打拍完5號香水廣告後,便熱衷於把屋裡灑滿香。曾經有一小說女主把一瓶香水灑在空中,然後自己在香水裡跳舞,這孩子是學了她嗎? 

還有位女明星說睡覺只穿5號香水,這孩子難道是學了這位?嗯,睡覺時什麼都不穿才是王道,穿香水什麼的勉強可接受。而獅子座算起來是黃道帶上第五個星座,香奈兒女士有水準,棒! 

雖然說5號香水中味是五月玫瑰和格拉斯茉莉,但王凱覺得,後味的麥索爾檀木香才是其精華所在,適合乾淨舒爽的人。 

不過…這滿屋子的香氣真的是太過啦,想到老胡在廣告裡各種撩人姿態,不,是五種噴香水的方式,王凱覺得當初居然就這樣放這個人去拍香水廣告!這下可好了,平常不買香水的,都因為胡歌而去買香水了。 

自己屋裡也有一瓶,老胡說,你不收的話我送別人啦~女~人~唷~要不送給別的~男~人~唷~ 

一臉得意的模樣讓王凱一把抓過那瓶香水,再把人狠狠按到沙發上進行一輪猛攻。 

咳,想想那話兒又要精神了,那無時無刻不在撩人的傢伙哪去了?快給我出來! 

 

 

「诶凱哥,先別過來我剛不小心打翻香水啦,流了半瓶出來,真可惜。」 

「還知道可惜啊,看你在拍攝現場噴的,半罐都不只。」 

看著胡歌居然拿抹布在擦流出的香水,王凱上前去遞上一盒面紙。 

「用這個吸吸吧,也別丟,放一旁當擴香。」 

「又不缺這個,我還有好幾瓶呢!」 

「好好好,是我節儉不想浪費,別真噴完啦。」 

「好啦!」

 軟萌的嗓音和香氣還有點委屈的小表情,王凱真的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 

「诶凱哥,你幹嘛那麼激動?」 

「一想到你在廣告裡撩人我就激動!」 

「不是有穿衣服嗎?包緊緊的呢!」 

包緊緊的也撩人,你這可惡又可愛的傢伙! 

胡歌像是想到什麼有趣的事,附在王凱耳邊低語了幾句,看著在原地腦補畫面的王凱,哈哈大笑的跑進房間裡把門給反鎖了。

 「今晚我就只穿五號香水!」

 喵的撩了人就跑,你給我開門! 

 

 

事後 

「以後撕套子的工作就都交給你了。」 

別在別人面前做那動作了,我不許啊! 

「是,以後這動作只在你面前做!」 

香親香愛的兩人,傻白甜。 

 

然後

 「凱凱你昨兒在胡歌那過的夜?」 

「沃草,你怎麼知道?」 

「若要人不知,就別噴香水!」 

只能盒盒盒盒盒帶過了。

  

END

------ 

短小的腦洞

親愛的歌歌歌寶生日快樂!!!!!!

第一次萌真人就是這對這麼棒的夫夫

真的很是開心 ^^

明天將會是苦難日  連開電腦的時間都沒有......

碼完這篇  準備面臨明天的挑戰

歌歌請治癒我嗷~

 

评论
热度(41)

© 一隻魚乾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