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魚乾上青天

相見時難別亦難

【凱歌】別碰 那是我的人

別碰那是我的人

 

梗來自於我們戰鬥吧  撂倒大魔王

腦洞揮之不去  隨便寫了一點

凱歌交往前提

喜歡就寫喜歡就看喜歡就好

以下是不打草稿的分割線

-------------------------------

 

我們戰鬥吧

幾位男子嘗試了分組撂倒那些彪形大漢無果轉而一湧而上,一次對付一個。

聽過折筷子的故事嗎?人家說團結就是力量。

凱凱王指揮著這次要往哪位身上招呼過去,一向當凱凱為親哥的嘉爾立馬上前,老蕭不落人後,偶爾只有(看起來)年紀最大的楊爍在一旁喘口氣再上。凱凱王從爬高樓的經驗得知,薑是老的辣力是小的多,先出一張嘴派出小年輕們自己也輕鬆點兒啊。

 

很快的,那些身強力壯的魔王們被一一推擠拉倒在地,隨著時間一秒一秒過去,一切看似順利極了。

 

突然一陣白煙噴出,魔王們倒下的場地中升起了一個不那麼精壯的男子,赤著上身,穿著運動短褲,手上嘛還戴著拳擊手套,很明顯的,最後大魔王現身了!

 

時間只剩下一分鐘,真真急死了大家。

 

大魔王跳動了幾下,那一付要打架的姿態,讓井寶雙眼放光,小白躍躍欲試,楊爍一付怎麼還有一個啊,老蕭有點懵,嘉爾看著凱凱王而凱凱王正把自己剛剛掉到地上的下巴扶了起來。

 

胡歌!!!最美表演裡的拳擊手胡歌,滿身的刺青凌亂的頭髮帶著殺氣的眼神。

 

凱凱王吞了口口水,適時的把蜂擁而上的,自己的隊友們,飛踢倒地。

 

沃草!

 

王凱你幹嘛?

 

「不撂倒他我們無法過關啊!時間只剩十秒了你知不知道啊啊啊啊啊!」

 

一群人扶著自己的腰揉著自己的額頭掙扎著從地上爬起來。

 

然後一個一個再慢慢把自己的下巴扶起來。

 

「凱哥啊,這光天化日之下好嗎?」---這是小年輕們

 

「唉唷,這是虐單身狗!」---這是單身狗們

 

「年輕就是好啊~」---這是30+

 

「啊~~~~~~」---這是圍觀群眾們

 

凱凱王表示:我的人只能我自己撂倒,你們都別碰!

 

可喜可賀,大魔王胡歌歌被凱凱王一人收服,其他人只能幫著灑花。

 

一把抱起胡歌旋轉的凱凱王,此時感到了這世間真是如此美好啊!

 

 

--------------------------

「沃草,王凱你幹嘛?」

 

在睡夢中突然被來個公主抱還搭配上盒盒盒盒盒笑聲,怎麼都無法不醒來的胡歌覺得一早這是作什麼死啊凱哥~

 

一臉滿足笑著醒來的王凱瞬間僵硬。

 

「我夢到我能把你抱起來轉圈兒啦!」

 

我去,連作夢都想著把自己抱起來,對於靖王抱不動梅長蘇這件事能糾結兩年真不愧是凱哥。

 

靜靜的早晨,相擁而眠的兩人,願歲月安好。

 

 

 

------------

後記

不知道凱凱錄這集時歌歌在不在  XD

反正就是記錄下自己的腦洞啦

最美表演裡歌歌的胸  好想揉  嗷~~~

情人節寫甜文  盒盒盒盒盒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隻魚乾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