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魚乾上青天

相見時難別亦難

【凱歌】我們顫抖吧9~15

沃草

球池居然是ep2的記成ep1的啦

這是一個凱歌曬恩愛的小段子文

歌歌也是成員設定  凱歌交往前提

有時跟著節目走  有時添加腦洞

顫抖的就是其他人

 

一個小小碎唸

---你不會是我想像中的你
我也不會是你想像中的我
但是
我喜歡你就是你---

 嗯

------

9

失蹤

歌歌你在哪

老胡 胡老闆你被球沖走了嗎

哇啊啊啊啊啊誰抓我的腳

一臉得意樣

我想抓你  靖王殿下

 

 

+2:哥我也躲起來了 你們怎麼都不找我(委屈

 

10

小白慘叫

「啊,你幹嘛?」

「托你上去呗!」

「托胸幹嘛!?」

 

kkw決定要讓王+2遠離hgg

36D只有自己能托

 

11

愛的小白鯨

被親了居然被小白鯨親了

完了  歌歌會不會生氣

萬一他暴打小白鯨怎麼辦

一切都是王凱想多了

胡歌正和小白鯨玩得歡 

硬是比王凱多親了好幾下

 

凱哥你看  小白鯨喜歡我

我也喜歡你盒盒盒盒盒

小白鯨噴了兩人一身水表示別虐單身鯨!

 

12

扣皮帶和增高墊

哥我幫你

盒盒盒盒盒

這個讓我家老胡來

胡老闆那我幫你

我送你100個增高墊你別來

 

胡老闆

擊碎嘎嘎玻璃心

 

 

13

CS真人挑戰

凱哥凱哥  這比拍偽裝者更好玩

還記得救滿崽那段嗎

怎麼會忘記  那天氣死我了

蛤?

去接小少爺回家  

卻看到小少爺和于程倆小姐玩得開心

吃醋怎麼不說

那時能說?

 

死神出現  胡歌被俘

小少爺我來救你了

我的阿誠哥~要不要那麼帥啊(明台台心花朵朵開

 

 

14

大長腿

185cm

184cm

183cm

183cm

182cm

174cm

171cm

 

kkw:+2增高墊借我兩個

+2:好 反正我還有98個……

 

 

15

飛呀飛呀

哇胡老闆你飛得真好看

沒事兒 從年輕就常吊威亞

可是你那姿勢真是一百分 李逍遙景天啊就是帥

還有宇文拓啊

串串不能再美(咦?

眾人七嘴八舌圍觀hgg

 

诶凱哥凱哥我看了剛剛的畫面了

你也飛得不錯

你上次演的那個…青什麼狐傳說

石大噗真的很帥

 

kkw真心覺得跟王+2說話好累

歌歌  求安慰!

 

 

TBC

------

覺得寫的這都是神馬鬼

覺得生無可戀 丟筆 丟滑鼠


评论
热度(18)

© 一隻魚乾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