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魚乾上青天

相見時難別亦難

【凱歌】我們顫抖吧1~8

『我們戰鬥吧』很多喬段太爆笑

常常笑到肚子疼

於是  歌歌也是成員設定  凱歌交往前提

有時跟著節目走  有時添加腦洞

其實就是讓其他成員看著兩隻秀恩愛

顫抖的應該是其他人  XD

 

 

 

1

球池裡的驗證

眼皮上有傷疤

我 我家老胡(舉手

好 是我  我上去(舉手

其他人閃開

老胡的屁股只有我能托

 

 

2

爬樓梯

早知道就不穿牛仔褲了(喘

早知道也不學你穿牛仔褲了(跟著喘

這時才覺得自己真的老了啊

喂你們先上去吧

我和老胡慢慢爬

 

+2::凱哥你們為什麼都穿襯衫牛仔褲

kkw::看破不說破(以為+2知情

+2:???

 

 

3

88層高空全透明天台

誰要到外面天台解題?

我我(兩人同時舉手

解完C4L謎題

「這時候你想到哪句?」

「You jump,I jump?」

雖然寶寶心裡想的不是這句但寶寶不能說

「對,我跟你想的一樣。」

 

 

4

3D人臉掃描識別

老蕭:通過識別,可以進入

王+2:臉部扭曲變形,請重新進行識別

kkw:臉太大,無法識別

hgg:臉太小,無法識別

楊爍小白:通過識別,可以進入

 

備註:王凱巴掌臉(標準是王凱的手

 

 

5

王凱選隊友

我想選胡歌  +2哭  哥你不要我了

抱歉啊 吾愛吾弟 吾更愛老胡(最後一句小聲

 

 

6

灌水拿出有鑰匙的球

換好花布衣

七手八腳爬上冰塊

王凱:「等會兒,還弄什麼水啊,這不是拔起來了嗎?盒盒盒盒盒唉唷!」

+2:「凱歌你們怎麼啦,連跌個跤都要跌在一起!」

 

 

 

7

抓鰻魚

這鰻魚好滑  我撲

這鰻魚也好滑 換我撲

這鰻魚超級滑  我也要撲

 

「通通給我停下,我家老胡不是給你們撲倒用的!」

「凱哥,我們也想摸摸胡老闆啊。」

「凱哥,你別那麼小氣。」

「凱哥,胡歌是大家的,我也是五千萬分之一。」

「凱哥啊,我不是故意的,因為鰻魚太滑了。」

 

「對,是鰻魚太滑,我們才會不小心撲倒胡老闆的!」

凱凱王覺得生無可戀。

 

 

8

你是選擇自己走還是去救別人呢

「我有很多武打片經驗,我來爬繩梯吧。」

「胡老闆好帥!」

「不行,你腰不好,不是說還痛著嗎?爬軟梯是要靠腰力的。」

「可是……」

「別任性,我一定會救你的。」

「凱哥救救我們!」

「嗯,我順便救你們。」

「……」

 

 

錄完第一集,嘎嘎到處問人:

你們有看到凱哥吃胡老闆豆腐嗎?

他不只摸胡老闆腰還摸他屁股。

什麼?他們兩個在一起?

難怪呢!

難怪凱哥不選我,

我們搭同一輛車時,我說要一起擠後座卻被趕到前座去了。

連穿連身衣都不讓我幫啊。

原來如此。

 

 

TBC

很北七的腦洞

每天下班都很想睡覺

文越來越短了救命啊

EP7前面太汙了覺得要換人上陣!!!!!!!!!!!!!!!!!!


评论(2)
热度(29)

© 一隻魚乾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