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魚乾上青天

相見時難別亦難

【誠台】歡樂明家親(1)

愛上小少爺死賴在明家不肯離去的阿誠

還有幼時就被阿誠灌輸「你是我媳婦兒」觀念長大的明台台

歡樂的時代沒有恐同這回事兒

腦洞都是魚乾的  鍋也給魚乾自己背XD

---

 

阿誠第一次跟隨母親到明家去時被交待只能待在倉庫不能跑出來,要不是這一天不小心下手太重,明家的下人阿桂也不願意把這孩子帶出門。

 原以為是自己的孩子沒想到卻被騙了,白白付出幾年的感情一下子付諸流水心裡怨恨,阿桂每天看著阿誠就又想著不知流落何方的自家孩子,心裡苦,便每天打阿誠出氣。 

 

阿誠這個孩子還是記得母親先前對他的好,雖然某一天母親開始瘋狂的打他,不給飯吃,動不動就責罵。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母親突然變了一個人,但總歸是疼愛過自己的母親,就算在冬天抖著用長滿凍瘡的手洗著碗盤、就算每一天都只有一頓白麵條可吃,阿誠還是不喊苦,也沒想過離開。 

直到那天母親失手打中自己的頭,阿誠腦子一陣暈連站都站不起來還不停覺得一陣陣噁心覺得自己要完巴著母親不放才被帶到明家去。 

阿誠覺得那是他母親這一輩子做的最對的一件事。

 

 

明家好大好氣派呀,阿誠奄奄一息的躺在倉庫裡,但對這間高大的屋子充滿了美好的想像。 

住在這裡的都是什麼樣的人呢?他們要是看見我了會不會趕我走?他們吃著什麼樣的食物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躺在一張舊沙發上的阿誠靜靜的想著,矇矓間眼皮沉重了起來。 

「喵~」 

被貓撓醒的阿誠看著一臉不滿的貓咪有些懵,小貓不停用爪子撓他用貓掌推他,像是要把阿誠弄下沙發。阿誠這才意識到自己可能不小心睡在這小貓咪的窩上頭了,慌忙想起身,不想卻滾落沙發。 

「咪!」 

小貓似乎有靈性,看著這占了自己位子的人滾下去後卻一動不動,心裡想著我沒想傷你啊你怎不動啦該不會是死了吧?天,得趕緊去找小明來。 

小貓咪一溜煙跑到外頭大樹下正在掏蟋蟀的明家小少爺身邊,喵嗚喵嗚叫個不停,才四五歲的小明台總是捉不到這隻可惡又可愛的小貓咪,沒想到今天牠居然自己來找自己了。 

小花貓一邊喵喵叫一邊跑向某處,明台見狀拋下手邊的活兒也跟著小花貓跑。 

「原來你住在這裡呀,難怪我都找不到你呢。」 

明台跟著小花貓進了他從沒來過的倉庫裡,還沒捉到小花貓好好撸一撸卻發現小花貓乖巧的坐在一個人旁邊,心裡訝異。 

「喂喂,你是誰呀,怎麼在這裡睡覺?」 

明台用手推了推阿誠,腦子還昏沉的阿誠只能模糊的發出幾個音節,眼睛卻睜不開。 

明台見這個哥哥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便坐了下來費力的把阿誠的頭移到自己大腿上,明台想,自己不舒服的時候大姐也都是這麼做的,大姐的腿是最棒的枕頭,有可以讓人精神變好的魔力,於是自己也這麼做了,希望這個哥哥可以舒服一點趕緊醒來。 

嗯…大姐好像有說過不能和陌生人說話耶,不過我沒和他說話應該沒關係吧,嘿嘿。這個哥哥好瘦喔,等他醒來我要把大哥的飯都拿給他吃,大哥每天都吃很多,大姐叫他少吃一點可是大哥說他在長個子不能少吃。 

不過我看大哥再吃那麼多也不好,拿一點給這個哥哥吃也好。

 明台心裡這麼想著時,小花貓悄悄的來到身邊,硬是在阿誠頭邊擠了個位子等著被撸。小明台心裡高興,小貓怎麼親近他啦~也不管自己大腿上被一人一貓壓著,開心的撸起貓來,撸著撸著就睡著了。

 

 

阿誠從柔軟的夢境中醒來,第一眼看見的,是一個有著白嫩臉龐的小天使。

好可愛的小天使呀,我是不是到天國了?如果這裡是天國,可以一直和小天使在一起嗎?小天使有著長長的睫毛和紅嘟嘟的小嘴,如果我媳婦兒也長這樣,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不對,我已經到天國了怎麼娶媳婦兒?如果能一直和這個小天使在一起就好了。

 

TBC 

---

天吶看誠台cut的魔力!!!

偽裝者的家國天下太沉重

只想給小少爺一個好歸宿XD

我的小少爺~一句一句的蘇死人啦

阿誠實力寵媳婦兒  大哥和曼春還有曼春和曼麗

梁萌萌可以客串搞笑

歡樂的一家人

评论(10)
热度(40)

© 一隻魚乾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