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魚乾上青天

相見時難別亦難

【凱歌】我們顫抖吧 33~41

這是一個凱歌曬恩愛的小段子文

歌歌也是成員設定  凱歌交往前提

有時跟著節目走  有時添加腦洞

顫抖的就是其他人

 

------

33 汗水結晶

為解慵懶症,需要收集汗水結晶

kkw:呃…什麼汗水結晶,有點噁心

小白:嘉爾,是時候發揮我們90後的實力了

hgg:80後也有實力啊,大家看凱哥爍哥

老蕭:30歲以上的要保重身體啊,還是靠我們吧

kkw:說什麼呢,我們每晚都揮灑汗水,體力沒問題的呀

眾人嘴型一致成了O 

 

34 三分鐘掉眼淚

你以為流幾滴眼淚很簡單嗎?

kkw:歌歌,我們分手吧

震驚咬下唇眼眶紅噴淚

hgg:啊~~~~~~~~

由於胡歌同學哭得昏天暗地,節目暫停錄製半小時

+2:哇,胡老闆居然三秒鐘就哭了,怎麼辣麼厲害,演員果然了不起

 

一旁手忙腳亂抱抱拍肩哄人的kkw此刻心疼得快死掉

早知道就換我來,我想小殊了、為什麼不告訴我,我就快認出他了……

 

導演無奈

好了好了讓他倆哭吧,其他人先休息,誰寫的腳本待會找他算帳去

 

 

35 撐開放進去

+2:等等等等,再給我三秒鐘,不,七秒鐘

井寶:不行,你不能再前進了

老蕭:我剛才也是這樣的,好痛啊

小白:可是我失敗了,頂不開

看著努力著的弟弟們,凱歌二人組笑到癱倒在地

這都是些什麼遊戲啊

 

 

36 合宿的晚上

嘉爾不想睡

+2:我們第一次一起睡啊,胡老闆你給我說說演戲的事吧

其他人累得不想理

hgg:好啊

+2:凱哥我跟你換個位子,我要跟胡老闆說話

kkw:不行,老胡怕吹風,他睡我旁邊,最裡面,你別靠近他

+2:可是胡老闆要給我說事啊,我想要有個難聞的夜晚

All:……

 

kkw:行了,大家錄一天都累了,歌歌你睡,別理他

攬著老胡擠成一團

+2:噢,對了凱哥,你們要記得把衣服塞進褲子裡,這樣肚子才不會著涼喔

kkw細心的幫hgg把衣擺塞進去再抱緊緊

hgg:謝謝嘉爾,晚安(帶著鼻音

 

+2自言自語:就這樣睡了嗎?第一次我們幾個人一起,怎麼這麼快就睡了嗎?唉果然80後的體力都很差

All:嘉爾別鬧,晚安!

 

 

37 美女送給我的

爍:诶,你怎麼有這個

kkw:我送的那邊是個美女,她送給我的

爍:我要告訴胡歌

kkw:诶诶诶,別別別啊

爍:那你認輸了?

kkw:好,我輸了……

 

 

38 站立式仰臥起坐

kkw:歌歌你的腰不行啊……

hgg:呃…這姿勢真的…可是…(你可以不要做嗎

+2:沒關係,這個我可以跟凱哥一組,胡老闆你別擔心我會加油的

 

呃呃呃呃呃!盒盒盒盒盒! 

然後整整一天胡歌都不跟王凱說話了

 

 

39 如果羊駝有愛情

+2:哇,駱駝

kkw:這不是駱駝,這是草泥馬

hgg:羊駝(口氣冷淡,一馬當先下車摸摸並餵食

羊駝全圍在手拿胡蘿蔔的hgg身邊

+2:胡老闆你怎麼知道牠們愛吃胡蘿蔔

hgg:在北海道時有接觸過牠們,很可愛的,但有點害羞,你看牠們齊瀏海多可愛

+2:诶,诶,是不是我長得不帥所以牠不吃我這個呀

hgg:可能是吧(一臉淡定

+2:難怪牠們都圍著你,哥你真是太帥了(一臉崇拜

 

看著兩人和樂融融跟駝玩,kkw只能摸摸鼻子等hgg消氣了

 

 

40 跟小狗賽跑

 

kkw:我怎麼就選了隻邊境牧羊犬呢,牠是裡面跑最快的呀

井寶:凱哥沒關係,我們讓胡老闆站在終點

kkw:可是他還跟我生氣呢,不說話一整天了都

小白:看我和嘉爾的

於是胡老闆就被架到了終點處

發現hgg被一左一右夾住,kkw也伐開心了,邁開長腿硬是跑贏

kkw:呼,呼,呼,你們給我放開那個hgg!!!

 

有主人站在那邊還是不一樣的(茶

 

ps 凱凱選的邊境牧羊犬可是犬類裡數一數二的快,很多飛盤狗都是邊境喔,牠們可靈活了,追飛盤跑得飛快

 

 

41 營救阿波

 

身為保衛蘿蔔重度愛好者的kkw,看見阿波在自己眼前被綁走了心裡萬分焦急,連上樓梯都差點跌倒,還對被關在一旁的阿波說:「阿波我們來救你了,乖。」

kkw:阿波實在是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強調很多遍 

當晚,房間裡成堆的阿波就成了某人撒氣進攻用的利器

 

TBC

------

我戰播完了…

以後星期五晚上不能看到那麼有趣的節目了

苦逼的生活  需要凱歌調劑……

凱歌會出席金鷹獎  真是太好啦


评论(3)
热度(22)

© 一隻魚乾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