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魚乾上青天

相見時難別亦難

【凱歌】一次就好

凱凱唱得太好了啊啊啊

還有小南大大剪輯的視頻  黑科技真的是讓人痛哭

愛死了每天舔

 

一直覺得凱凱這歌選得不能再好

每一句都是對歌歌唱的

 

-----

 

一次就好

我帶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開懷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氣裡吵吵鬧鬧
你可知道 我唯一的想要~

 

------

 

王凱迷人的低音砲從高檔音響傳出來的歌聲殺傷力max,胡歌瞇著眼在大床上滾過來又滾過去,懷裡抱著一大抱枕,似是無聊似是焦慮不安。

 

四十歲了還能這麼孩子氣,還能像個天真小頑童的演員,大概也只有胡歌一人了。從李逍遙到梅長蘇,漫長的十年歲月和刻骨的傷,胡歌長相穩重了成熟了,但那一顆赤子之心和認真的態度卻始終不變。

 

當年的磨難造就了梅長蘇,再上一層樓後卻只想回到最單純,兜兜轉轉了那麼多年,終於想定下來過一點安穩日子。

 

那人說婚姻有點麻煩啊,被規範著被綁著,何苦來哉?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感覺。

 

就這樣,胡歌和那人跟著感覺走就走到了這一天。拍攝琅琊榜時兩人都不能確定自己的心,一度以為各自被蕭景琰和梅長蘇上了身,一個覺得對不起對方想要補償,一個是為了對方心力交瘁卻不求回報。

 

梅長蘇付出很多,但靖王失去的更多。

 

王凱殺青時發的那張三人合照,臉上是笑的,心裡是不捨的。

 

在曖昧不明時分開,又在偷偷盼望中等來。

 

 

 

 

誰也無法說服自己不想對方,劇本一出角色一定,演了,就知道自己完蛋了。

 

阿誠哥和小少爺,一株強壯的大樹和正在努力成長的樹,角色變成了一個保護一個依賴,小少爺是從痛苦中堅強,但阿誠哥何嘗不是?那些欺騙偽裝都是為了什麼?

 

所以他們不再欺騙不再偽裝,從未感受過的熱烈火花,讓兩個男人不再猶豫,決定勇敢走上這道路。

 

那時的胡歌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走到哪都被認出來;而王凱才正當展露頭角,在偽裝者和琅琊榜接連播出後,兩人很難光明正大走在路上,時常被影迷們追著跑,這樣的日子很累,但這樣的累分不開倆人。

 

最難的家人那一關,胡歌到現在都無法解決,但每一次痛苦時,他就把王凱在跨界歌王的歌拿出來無限循環。

 

胡歌對王凱說,你竟敢在全國播放的節目上這樣示愛!濤姐那一付了然的表情你看到了沒有?每次看到濤姐那表情,還有節目播出後知道內情的人一個一個傳來曖昧笑容表情的微信,我就又有(勇)氣!

 

 

王凱一直記著胡歌說過的話,所以當他風塵僕僕回到兩人的家聽到流洩而出的歌聲時,不禁又心疼起他的老胡。

 

四十歲了,在一起六年,胡歌承受的壓力大部份來自家人,畢竟外人和他們無關,可是親人是最在意的人最愛的人,兩個男人在一起不會有後代,中國人最常拿來教訓人的便是: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王凱早就得到家人的支持,但胡媽媽這個難關他還是得陪著胡歌過的,他多希望胡歌能無憂無慮,能開心的笑。

 

胡歌最愛鬧到他盒盒盒大笑不已,兩人的笑聲都很魔性,但卻能讓人感受到那真心的歡喜。世界應該是美好的,他們兩人的感情應該也是。

 

 

走進房裡,被貓咪圍繞著的胡歌看著王凱的眼晶亮晶亮的,整個人看起來軟綿綿,像隻慵懶的大貓咪。

 

「又在看這視頻,到底有多喜歡?都看五年多啦!」

 

家裡的貓都要會唱了好嗎?

 

「就是想看,就是想聽,就是…想你…」

 

最後那兩個字弱得幾乎聽不見,王凱知道這是胡歌難說出口最甜的愛語。

 

「我回來了。」

 

撲到床上去,含住那唇仔細品嘗。

 

------

世界還小 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沒有煩惱的角落裡停止尋找
在無憂無慮的時光裡慢慢變老
你可知道 我全部的心跳隨你跳

------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不能泄氣

有一天他們會了解

我們所有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希望我們過得好

 

世間始終都好

上海北京日和

跨過永夜

踏雪尋梅

一起找到那間沒有名字的甜點店

你問我羊駝能不能有愛情

摸著不自由的心

只想說

慶幸有你愛我

想擁你入我懷抱

因為你是我的驕傲

 

END


评论(2)
热度(30)

© 一隻魚乾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