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魚乾上青天

相見時難別亦難

【凱歌衍生】相信我的心之我會負責的

亦度九九+平浩

趙啟平陳亦度為雙生子設定  一個是醫生一個是DU集團總裁

喜歡就寫  喜歡就看  喜歡就好

希望這文別成為歡樂向XD  只想有個人好好照顧九爺

 

------

陳亦度看著緩緩把自己埋到被子裡去的那人,不禁想起那天趙啟平給他檢查時的狀況。

 

見慣了人體的趙啟平很快把人擺放好,開始檢視被自己弟弟抱過來的人。,蒼白的臉緊閉著的雙眼,和袁浩可以說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臉龐,連身量看起來都並無二致,也難怪一開始會認錯人。

 

被單下未著片縷的身子和那痕跡趙啟平是看習慣了的,但陳亦度可是第一次看著自己以外的人的身體啊!就算是模特,他們身上也不至於有那樣的痕跡!一臉絕望的看著那人,一邊聽著老哥唸叨。

 

「身體素質看起來不太好,除了你的粗魯讓那兒有點受傷外,雙腳有些萎縮,上半身精壯得多,應該是慣拿拐杖或坐輪椅的,不過這腳也……喂,這人你哪弄來的,發什麼呆?」

 

陳亦度還在面對這被自己欺負過的人的身體發懵,怎麼就發生這樣的事呢,怎麼就把人給上了呢,怎麼就把人給弄成這樣了呢?

 

趙啟平看著一言不發的人,還是先閉上嘴專心治療吧。

 

把人小心的翻成側躺,戴上醫療手套去處理後面傷口時,陳亦度覺得自己三觀再度受到重大打擊。

 

「你幹嘛……」

 

「清理一下啊,那東西留在裡面不好。」

 

「……」

 

陳大總裁覺得自己整個人都像被雷劈了,夫夫間的事對趙啟平來說很正常,而幫助病人治療對醫生來說也很正常,可是自己在一旁看著就不那麼正常啊!但趙啟平說了要不換你來吧,他還是決定先交給他哥。

 

把人的傷徹底打理好後,陳亦度拿了溫熱的濕毛巾把床上那位的身體仔細擦拭了一遍,看著自己弄出來的痕跡,覺得自己心臟緊縮了一下。

 

他的臉色怎麼會如此蒼白,眉頭緊皺著,唇上那咬出的痕跡,不自覺的用姆指撫了撫那唇,柔軟卻又有點涼;輕輕揉了揉眉頭,想讓人能舒緩些。趕到醫院來的袁浩和趙啟平在一旁看著,第一次在這個讓人感覺總是冷淡的弟弟身上看到了溫暖。

 

袁浩原本是來幫忙照顧病人的,但陳亦度堅持自己來,自己搞出來的事兒自己解決。在看到那一頭散亂的長髮時,心中疑惑不減反增,這什麼年代了,哪個男子會留那麼長的頭髮?還有在慌忙中隨便抓起來的衣物……

 

「穿越?」這詞在腦海裡揮之不去,把人擦拭乾淨換上病號服後,有著一雙巧手的陳亦度把那一頭長髮梳理好,編了一長長的辮子,整齊的放在被子上。靜靜的面容,俊俏的臉龐,讓人更是目不轉睛。

 

和袁浩不同的氣質,越看越是好看……

 

陳亦度甩了甩自己的頭,是在想啥呀自己!那可是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陌生人!卻是個讓人心生憐惜的陌生人,不知道他到底叫什麼名字。

 

「我說你打電話確認過沒?」

 

「打了打了,我爸說我媽當時就生了我一個啊!」

 

「喔……」

 

「有什麼事,還是等人醒過來再說吧。你多關照下,我覺得這次亦度是逃不掉了!」

 

「逃不掉什麼?」

 

「墜入情網囉,嘿嘿,我有這個預感。」

 

「就你有預感,我也有!」

 

「……」

 

麻煩曬恩愛到一旁去好嗎?什麼預感,我才有一種麻煩大了的預感啊!陳亦度內心OS不停,卻也只能等人醒過來了。

 

------

「在下莫循,請問你們是……」

 

好不容易把眼睛從被子下探了出來,莫循轉著眼珠子看了看趙啟平又看了看陳亦度,覺得還是自己先開口好了。

 

「我去,連聲音都這麼像!」

 

明顯被嚇一跳的兩人,還有被兩人再嚇一跳的莫循,努力的想著自己到底認不認識這兩人,還有自己到底是在哪兒?

 

「我是趙啟平,是一個醫生。這是我弟弟陳亦度,是他把你送到我這裡來的,這是我上班的醫院。」

 

「醫院?」

 

「你被我弟…那個…總之說來話長,在這裡你可以好好休養,你身上的傷很快就可以治好。」

 

終於抓到重點的莫循開了口:

 

「治傷?這裡是治傷的醫館嗎?在下受傷了?」

 

「呃……」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的趙醫生總不能直接說你菊花兒被我弟弄傷了吧,正當腦中還在思考該如何說明時,莫循再度開了口:

 

「在下…在下是不是…」

 

突然臉紅的莫循,偷偷把眼光放在陳亦度身上,有些濕意的一雙桃花眼竟像是要把陳亦度的魂給勾了去,整個心都像被貓兒撓了一樣。

 

「我…我會對你負責的!」

 

被自家弟弟爆出的話徹底擊倒的趙啟平其實很想豎個姆指,稱讚弟弟敢做敢當,但又在內心吐槽:這是什麼年代了,有必要上過一次床就要負責終身的嗎?

 

更讓他發懵的是莫循的回答。

 

「在下…感激不盡。」

 

這是發生了什麼事啊?進展怎麼這麼快?難道你們在內心交流了嗎?難道你們有心電感應嗎?

 

總之陳大總裁說要負責,那就讓他負責吧。

 

------

tbc

 

嗯  不要拖拖拉拉的

正事兒重要  反正已經先上車了

感情可以慢慢培養唷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隻魚乾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