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魚乾上青天

相見時難別亦難

【凱歌】電腦病毒

最近開始看生活啟示錄,歌歌演的家明太可愛啦(比心

剛剛又被凱歌暴擊需要氧氣桶!這糖太甜對視啊用同一支麥克風啦

蜜汁微笑  嘿嘿嘿

---

 

叮咚

 

「莫忘今宵,一路凱歌!您好我是007,名字是鮑家明,來為您修電腦的。」

 鮑家明對著門口的監視器報上通關密語和自報家門後,大門很快的打開了,在門口迎接他的是一頂著蘑菇頭戴著黑框眼鏡的高瘦男子。

 「莫忘今宵,一路凱歌!您好我是007……」

 「好了我知道了,你就是三哥幫忙找的家明是吧?請進請進。」

 「诶,你很面熟,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呀?」

 鮑家明一邊進門,一邊打量著眼前的人。

 「你…你是不是胡歌呀?」

 「嘿嘿,正是。出門太麻煩啦所以才託三哥找個能信任的人呀,聽說你還給他們隊裡修電腦?」

 「是啊,剛創業沒多久就認識季三哥了,承蒙他的信任。胡老闆呀,我可愛看你的劇啦!」

 沒想到竟然是來給大明星修電腦!鮑家明喜孜孜的一口氣把仙一射雕神話仙三琅琊榜說了個遍,熱愛電玩的青年誰不玩仙劍呀?知道胡歌是理所當然,沒想到有一天能親眼見到高大上的胡老闆!

 不過居家的胡老闆倒是跟自己有幾分相似,也是,我家明也是帥哥一枚啊。

 

胡歌聽著小夥子一邊跟自己聊戲一邊修理電腦,雖然挺不好意思的又遇上了個迷弟,但還是挺開心的。倒了杯水給家明,一邊還想著這名字和凱哥演過的角色一樣啊,哈哈哈!

 「那個…胡老闆啊,那個通關密語是……」

 「咳…那…那是某人有天被訪問時脫口而出的,後來三哥時常拿這句話開玩笑,就變成我們的默契了,別介意別介意~」

 乾笑了幾聲的胡歌想辦法轉移了話題。

 「對了家明,你怎麼跟三哥認識的?」

 「噢,說來話長。一年前嘛我為朋友出氣,幹了件進局子的事,正巧這案子被三哥的朋友接了,他們正好需要懂電腦的人,就這樣接上了線。」

 「你是說…那個電腦黑客事件?」

 「是的是的…诶胡老闆啊,你這電腦中病毒啦,我先幫您掃掃。」

 「好的,這電腦平時不是我一個人用的,昨天不知怎麼的就打不開,現在手機很方便我也不常用,今天想用卻無法開機了。」

 「嗯…嗯…您等等啊……有了這兒…」

 

「!」

 螢幕上跳出來的幾張照片嚇到了鮑家明,胡歌一臉的懵逼。

 「胡…胡老闆啊…這…這照片兒上的人…是不是靖…靖王殿下呀?」

 感覺自己想鑽個洞躲起來的胡老闆臉兒一下子竄得通紅,無法直視那些照片,凱哥到底是什麼時候拍的啊?回來一定要叫他跪鍵盤!!!

 「呃…胡老闆?這…這些照片兒…要刪掉嗎?」

 「你…你幫我掃掃毒…我…我要把它存起來…」

 「可是胡老闆,這檔案…我看…有30G啊!不只照片還…還有影片…」

 鮑家明的小心臟要承受不住啦,這些照片讓他臉紅心跳快無法直視。

 「什麼!!!???」

 凱哥你害死我了,居然瞞著我….還讓我承受這一切….回來必須得跪鍵盤跪算盤跪U盤!!!

 「要不…我幫你燒成光碟吧。」

 鮑家明弱弱的出聲然後心裡如擂鼓,完了,胡老闆會不會覺得我也是不正經的人啊啊啊!別啊胡老闆,你也算是我偶像啊,我怎麼可以幫我偶像做這種事?

 「燒!全部都燒起來!然後把這電腦裡的都清了!」

 「是的馬上!」

 被胡老闆咬牙切齒的模樣嚇到,差點水杯都砸在電腦上了,手還抖著呢。

 「家明啊,今天的事啊…」

 「我…我知道!我絕對不會說你和靖王殿下有一腿的不…是在一起…不…我…哎…我….」

 看著鮑家明一副要哭的樣子,胡歌反而笑了出來。

 「好了好了,你是三哥推薦來的人,我相信你的,只是…我想….你幫我一個忙」

 胡老闆好可怕啊,可是那賊賊的笑容也挺可愛的!暈忽了一下午的鮑家明同學就這樣屈服在老胡的淫威之下,幹了一件事。

 

 

 

「唉唷我去!我的媽呀!」

 聽到凱哥在電腦前摔了一屁股的哀嚎聲,歌歌胡把房門緊緊關上,今晚凱凱王就睡客房吧!哼!

 

END


评论(2)
热度(18)

© 一隻魚乾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