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魚乾上青天

相見時難別亦難

【凱歌衍生】相信我的心之翅膀硬了

亦度九九

喜歡就寫  喜歡就看  喜歡就好

只想有個人好好照顧九爺

 

---

十三

 

折騰了一晚上,莫循覺得這輩子什麼都暴露在這個人面前了,不管是生理上或心理,就是遇到了個剋星。說不說實話都是慘遭毒手的下場,度總裁表示人生得意需盡歡,美人在床必需鑽。

好不容易辦完了事兒,陳亦度把莫循摟在懷裡,剛剛精蟲上腦問的問題連他自己都忘了,怎麼又會記得莫循回了什麼話?把人打理好後摟在懷裡,親膩之舉不在話下,莫循那頭烏黑長髮散亂在床上,被陳亦度輕輕的撫著。

 

「祖上傳下來的家業扛在我這樣的肩膀上,兄弟姐妹沒了,父母也沒了,祖父母也離我而去,身邊只有把我當主子的兄弟們,雖然他們對待我的態度在那次受傷後改了,但我還是覺得很寂寞。」

 

「我也算是大漠的人,不能眼睜睜看著那些無辜的人民受苦,但是那位親戚……不提也罷,反正現在離他那麼遠,家業也沒辦法再想了,沒了我,他們也自有生存之道……」

 

「從小因為身體不好,就喜歡擺弄些小機關,也很喜歡玉石,後來為了生活方便一些,還自己做了輪椅,所以剛到這裡來時見到電動輪椅簡直是不可思議,這裡的一切,都讓我完全想像不到呀,真沒想到兩千年後這世界如此便利。」

 

聽著懷裡的人絮絮叨叨的講述著自己的過往,陳亦度只覺得心疼,他很難想像莫循竟從小就背負了那麼多,身邊失去至親,孤身一人。但他居然還能學了那麼多,不管是醫術還是經商之道,琴棋書畫玉石雕刻擺設設計,都有自己的一套,真是不能再佩服。

 

「那你……」陳亦度真的很想知道一件事,「你就沒遇過一個真心的,像我這麼好的人嗎?」

 

原來是問前任來著了,不過陳大總裁這問法令莫循悲傷的一笑:

 

「遇過一個真心的,但沒把握住給跑了。像你這麼好的……還沒有……」

 

連小月的事都瞞不住,莫循只得實說,他也並沒想要隱瞞,眼見時機到了,就這樣說了出來。只是陳亦度這次是一副:我家小九這麼好居然有人不要他真是瞎了狗眼云云。

 

「既然我這麼好,那你還不把握住?」

 

陳亦度緊緊抱住莫循,大貓似的蹭著,這種時候多說無益,莫循用他最真實的第一反應,吻上了陳亦度的眼。

 

「是,我不敢放手,也不想放手,你可別跑了呀!」

 

這不帶情欲的吻溫柔繾綣,額頭相抵雙足相纏,包覆在彼此氣息裡的兩人,沉沉睡去。

 

嘴上說不在意莫循前任的大總裁,心情還是有點那麼不好,就在莫循緊盯著報紙上的娛樂新聞時,他見莫循眼裡有一種既驚訝又開心,卻又有些失落的情緒。

 

有話當問直需問!

 

「看什麼呢?」

 

「劉詩詩的婚禮。」

 

「沒想到你對這些娛樂圈的事也有興趣。」

 

「…她…和莘月…長得很像。」

 

「長得很像罷了,她可是唐人的當家花旦,紅了好幾年了,不會跟你一樣是穿越來著的。」

 

「嗯…嗯?怎麼你知道她是哪家的?」

 

「咳咳…嗯…公司和她合作過,代言過產品。」

 

「所以你和她有認識,熟嗎?」

 

「有認識,不熟,你想幹嘛?」

 

大總裁嗅到了危機。

 

「沒呀,只是問問,小月現在…應該很幸福。」

 

看著莫循繼續低頭擺弄那份報紙,陳亦度還是覺得這人得看緊了,絕對不能讓他見到詩詩妹妹!

 

 

 

這天不知道什麼原因,莫循和飛流沒等到黎綱來接。兩人無聊的坐在約定地點的長椅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飛流被眼前跑過的一隻動物給吸引了目光,蹦了一下便去追,莫循也覺得那動物可愛的緊,撐著自己的拐杖慢慢踱了過去,只幾分鐘的時間,就錯過了因為路上事故堵車的黎綱,又正巧遇上了小動物的主人而多聊了一會兒,又錯過了急著到處尋人的黎綱。

 

於是兩人就決定散步回去,想著黎綱大概有什麼要緊事沒辦法來接人,卻沒想到這個決定卻害得黎綱差點丟了工作。其實莫循有帶手機的呀,只是出醫院時忘了把震動模式改回鈴聲,又作死的自顧自散步回家,害得大總裁第一次拋下會議,出門尋夫。

 

這一段時間的來來去去,莫循把回家路線都記在腦子裡了,漫步在這熟悉卻又陌生的街道上,初春的溫度舒適宜人,飛流跟著九哥哥慢慢的走著,不時給九哥哥擦擦汗,還會問莫循累不累。

 

飛流對自己如此這般的關心,莫循心裡也是暖的。這孩子真的是天真可愛,讓自己疼入心,不時就摸摸飛流的頭,把他當親弟一樣疼。

 

這邊上演著兄友弟恭,那邊卻鬧得雞飛狗跳。

 

陳亦度叫了車匆匆趕到醫院,卻也沒在醫院裡找到人,那慌張的程度連趙醫師都想給他打支鎮定劑,趙醫師表示:關心則亂!應該先想想看他們兩個會去什麼地方。

 

陳亦度想了想,他們如果不在家裡,就是在回家的路上,所以三步併兩步走,一溜煙跑了。

 

就是這麼巧,當陳亦度往家裡跑時,兩個走累的人又正好找了個地方休息,所以說千萬別得罪作者,不然怎麼找都會找不到的唷(喂!

 

反正陳亦度跑回家時還是沒找著兩個人,所有的負面思想都跑出來了。

 

綁架摔溝裡摔下水道被車撞這些不好的事盤繞在陳亦度腦海裡,人越發的急了,還好這時終於想到手機的莫循,在看到數十通未接來電時,趕緊的打來了。

 

「喂,亦度,我是莫循,我現在……」

 

「你還知道打電話!你要嚇死我啊?你到底在哪裡!!!???」

 

話還沒說完就被怒吼了一通的莫循愣住了,然後看了看沒聲音的手機,很好,沒電了!完蛋了,是趕緊回家呢還是快點回家呢還是快點飛回家呀?

 

這邊廂,氣得要摔手機的大總裁:

 

很好,翅膀硬了,敢掛我電話!

 

完全沒想到是因為自己狂撥號而讓莫循手機沒電的罪魁禍首,在家裡仰天長嘯。

 

 

TBC

 

------

度總和詩詩沒有姦情

他們只是很投緣罷了  XD

 

喜歡凱歌  就只是喜歡

現實那麼現實  喜歡為什麼就不能單單純純的?

同人  本來就是活在自己喜歡的圈子裡的

不喜歡了想走就自己走   別拉扯別人

自己不愛了還要別人也別愛  奇怪耶~

评论
热度(22)

© 一隻魚乾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