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魚乾上青天

相見時難別亦難

【凱歌衍生】相信我的心之翹班的總裁

亦度九九

喜歡就寫  喜歡就看  喜歡就好

只想有個人好好照顧九爺

 

------

十二

莫循似乎沒有因為陳亦度銷假上班去了而覺得心情低落,這點讓度總很受傷。

 

被全職保姆照顧了一個月,莫循雖然覺得被捧在手心的感覺很美好,但終究還是…太歪膩了,總想著能多一點自己的時間,可以多認字和看書,但現在身邊只有一個用崇拜眼光看著自己的小飛流,這個字不會念了這個詞不知道什麼意思了,找不到總在身邊的那個人。

 

也想有多一點自己的空間,可以想想未來該怎麼走,或是再度拾起那些機關圖讓自己快生鏽的手指有事做,這一個月來,他的腳情況越來越好,因為毒素而不方便的那隻基本已經恢復,而不停的拄杖行走、水療和按摩復健也讓原本不好的那隻慢慢可以使力。

 

真好!

 

只是當他累了的時候,只有小飛流會機靈的過來攙扶,而不是把自己抱入懷裡。

 

想什麼呢,真真是作死!明明就喜歡他在身邊,卻說不出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這些話,糾結死了!飛流看著九哥哥一下子明亮又一下子暗淡的表情,忍不住伸出手戳了一下,嚇得莫循差點跌倒。

 

他們正在早上的行走練習,復健這條路很漫長,就是得重覆做著同樣的動作,但飛流能忍得住這種無聊,只要和九哥哥在一起,什麼都好。

 

「累,休息。」

 

「沒事,我能再走一會兒。」

 

「不開心,你。」

 

連小孩都能看得出來,莫循覺得有必要做點什麼了。

 

 

 

陳大總裁不時的望向放在桌上的手機,今天是自己回來上班的第三天,前兩天忙著打理自己落下的諸多事務,雖然也是不時的盯著自己的手機,但它始終沒有響起來,今天空閒了點,便不停的想念莫循。

 

早上吃過愛心早餐後,他的司機黎綱會先帶他們倆去琅琊閣接飛流,一起到醫院親自把人交給了趙啟平,陳亦度才離開。中午在醫院有趙啟平照看,兩人吃食也不是什麼問題,等到莫循做完水療再由黎綱接莫循飛流回家去,讓飛流在家裡幫莫循做按摩等等的治療,晚上陳亦度回家,再由黎綱將飛流送回琅琊閣去。

 

有司機真好!

 

這黎綱本事也強,不僅是陳亦度的私人司機,也算得上是個私事總管。陳亦度吩咐的事,跟莫循有關的事,總能夠處理得妥妥貼貼,所以陳亦度便放心的把這接送人的差事交給他,自己則儘速將事情處理完早點下班,回去陪莫循吃晚餐。

 

才第三天就想提早落跑,陳大總裁覺得現在自己有些靈感是看著莫循才激發得出來的,再加上一隻小飛流,那些靈感簡直是源源不絕。

 

互相扶持的大哥和小弟、認真學習的大哥和小弟、互相寵溺的大哥和小弟,當然,他最想看到的,是可以一起背著背包在陽光下盡情奔跑的兄弟之愛,不對啊!那這樣自己的位置在哪?

 

敲了敲手上的筆,度總裁決定今天要翹班。

 

 

 

「唉唷我去!」

 

一開門就被眼前的情況嚇壞,家裡為了讓莫循練習走路的低杆上有兩個人正飛得不亦樂乎,小的那個手腳並用,大的那個只用手卻讓自己保持在杆子上方而不落地,只是突然打開的門嚇了人一跳,一個手抖,眼看就要摔下來。

 

「九哥哥!」

 

飛流反應極快,馬上飛身過去接住身子一歪的莫循,還好低杆下都鋪了地毯,人並沒有摔著,只是嚇得罪魁禍首心都要跳出來了。

 

才三天!三天時間,飛流就能在家飛簷走壁,阿九你是魔法師嗎?但怎麼連你都飛簷走壁起來了?『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原來是這樣子來的!

 

跟在後面提著大包小包的黎綱看到老闆大叫一聲後衝了進去,也趕緊進門一瞧,只見莫循被自家老闆攬在懷裡摸著,沒想到單身狗這麼快就被餵了一嘴狗糧,雖然小飛流也是單身狗,但那娃兒不懂事,想著是不是該過去把小電燈泡快快帶走?

 

陳亦度衝到跌成一團的兩人身邊可擔心了,只見他不停的檢查著莫循是不是哪裡傷到了,也不管被他不小心推到一邊的飛流還有一臉哀怨的黎綱,直接把人抱起放在沙發上,再度仔細檢視一番。

 

等到莫循反應過來時,已經被摸了個遍。

 

「我…我沒事,你別緊張。」

 

「嚇死我了!怎麼可以做那些危險動作,你不知道你自己的身體嗎?」

 

「我…我只是腳不方便而已,手還是很好使的。」

 

「不管,你嚇到我了!這些危險動作不許再做!飛流聽到了嗎?不許你九哥哥在家裡爬上爬下,猴兒似!」

 

「不是,猴子,是九哥哥,很帥的!教,飛!」

 

努力拼湊出飛流的意思的陳亦度傻了。

 

「不是飛流在家玩跑酷,是你,教他…飛?」

 

像做壞事被抓住的小孩兒似的,莫循先是低下頭,但過了一會兒又用著亮晶晶的雙眼瞧著陳亦度。

 

「飛流的資質很好,我…我想教他一點武功,我…我也會武功的,我只是腳沒那麼方便…」

 

What?我的人會武功這件事我怎麼不知道?

 

「九哥哥,很厲害的!」

 

看著飛流一臉得意又崇拜的表情,陳大總裁表示:還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速速招來以免受苦!

 

莫小九知道今晚他要是不說實話又要慘遭毒手了……

 

識趣的黎大司機趕緊將小飛流拎走送回琅琊閣去,避免兒童不宜的畫面,關愛未成年人,由你我做起。

 

 

tbc

------

之前覺得叫九爺阿九的違和感

原來是因為奪鋒裡的水衛阿九XDDDD

度總每晚都欺負九爺有木有!!??

欺負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有愛就好

九爺你怎麼就不知道反抗啊

欲擒故縱啊!!!


评论(4)
热度(25)

© 一隻魚乾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