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魚乾上青天

相見時難別亦難

【凱歌衍生】相信我的心之收服小肥牛

亦度九九

喜歡就寫  喜歡就看  喜歡就好

只想有個人好好照顧九爺

 

------

十一

不得不說飛流這小傢伙的厲害,先是收服了袁浩,然後連莫循也一並收服了。陳亦度看著飛流左邊一個浩哥哥右邊一個九哥哥的撒嬌,想想,小孩就是各種好處。

剛才還一臉驚恐的躲在袁浩後面,馬上就能趴在莫循的腿上被摸頭順毛,還被允許叫人九哥哥,叫莫哥哥或循哥哥都好哇,我也是一個星期才叫上阿九的,怎麼你一見面就能喚九哥哥?

更過份的是那個大的,一臉不正經的少合鳥主居然馬上跟莫循相談甚歡,還聊起了各種中醫醫理,我去!我都不知道阿九會醫術,不是商人嗎,古代的商人都會醫術?看來,得好好問問到底還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

陳大總裁和趙大醫生被冷落了,只能在琅琊閣裡走走看看,問問這藥材這配方到底是做什麼的,趙啟平畢竟有醫學底子,很快就和裡面的伙計們聊了起來,而陳亦度則是轉戰研究這建築物裡的細節,還和博學多聞的老閣主研究起了閣內的文物。

 

 

噢,對了,來琅琊閣不是來聊天的,而是為了醫治莫循的腳。待老閣主仔細看過後便讓莫循將褲腿挽起,為他施針,再教了一套如何按摩雙腿的方法,原本黏在人身旁的飛流此刻專注異常,老閣主的每一動作,似乎都刻在他眼裡心裡了。

後來幾人才知道,飛流雖然心智不全,但上帝關了一扇門倒是為飛流開了一扇窗,十四五歲的年紀竟將人體各穴位記得清清楚楚,可施針也能按摩,雖然無法為人診脈配藥,但莫循需要的,還是飛流這孩子。

陳亦度心裡有了個底,自己終究還是要回去上班的,沒辦法整天在家陪著莫循,雖然很想帶莫循到公司去,但這也得尊重人的意願,目前,那種每天上演人情世故爾虞我詐的地方,不想讓那人就這樣掉進去。

後來,陳亦度還是發現自己小看了莫循。論人情世故,他自己可還沒有莫循的通徹,商場上的風起雲湧在那人眼裡,也不過是過往雲煙罷了,此是後話,暫且不談。

領略了飛流的「功用」還有對袁浩莫循的熱烈喜愛,陳亦度向老閣主提出了想讓飛流到家裡去的想法,事情就是這樣一拍即合,約了這一兩個星期過來學習的時間,等陳亦度假期結束,就讓飛流住到家裡去照顧莫循。

對此不滿的,大概只有少合鳥主一人,但眼下,是沒人理他也沒想著去安慰他。

 

離開琅琊閣,天色已晚,忙乎了一天的幾人也累了,尤其是做了一整天復健活動的莫循,頭一點一點的,幾乎要睡去。袁浩和趙啟平先把人給送回家去,一回到家胡亂洗漱一下,就上床睡覺去了。

陳亦度看著睡得正熟的莫循,輕輕的摸了摸那頭長髮,吻了一下臉頰,再將被子給人蓋好,關了上房門就到書房處理公司的事情了。

 


總覺得有點躁動,陳亦度不時的拿起水來喝,潤潤自己的喉嚨,看著時針慢慢的走著,心裡有個想法,要去看看莫循。

輕輕打開房門,看著似乎睡得不安穩的人,才走到床邊,就聽到裹在被子裡的人發出一陣嚶嚀聲,奶貓似的,撓得人心癢難耐。

真不該吃那麼多海鮮啊,鮮蚵再加上蝦子,簡直害人!

決定不再忍耐的陳亦度三兩下除去了自己的衣物鑽到被子裡去,溫柔的親吻著懷裡的人,一雙修長的手卻是急不可耐的上下亂摸,一摸到莫循那裡,心裡了然,更是大膽的探進去揉捏。

覺得全身都躁熱無比,被摸醒的莫循原本還恍惚了一下,直到聽到那鑽入耳裡的低音砲訴說著的情話,還有被舔舐著的耳裡的細毛讓他直接癱軟了身子,發出邀請的聲音。

陳亦度知道他醒了,沒有拒絕自己,便順著自己最原始的欲望,與懷裡的人纏綿不止。

 

第二天累得半死的兩人差點趕不上預約的時間,不過看來趙醫師也是堪堪趕來上班,彼此心照不宣的笑了一下,又飛快的轉開頭暗自竊笑了幾聲,這兩兄弟還真的是打一個娘胎生出來的,默契十足的雙胞胎。

 

 

------

以前去吃吃到飽火鍋時最喜歡開愛吃蝦子同學的玩笑

吃太多真的是…科科科

下班後放空  看神話  小川美如畫嗷~~~

再來度總要回去上班  九爺是會在家胡思亂想呢還是如魚得水呢

是無聊度日呢  還是飛簷走壁呢?


评论(4)
热度(24)

© 一隻魚乾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