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魚乾上青天

相見時難別亦難

【凱歌衍生】相信我的心之溫柔的拐騙

亦度九九

喜歡就寫  喜歡就看  喜歡就好

只想有個人好好照顧九爺

一切都是亂飛的腦洞  人物就是ooc啦

很感謝看得下去還關注此文的小夥伴們  ^ ^

 

------

八 

莫循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如此乖順,從那天獨自出門帶著滿身的傷回去後,謹言和慎行他們對自己的態度改變了,但自己也真真切切的看清了一切,靠別人是不行的,只有自己堅強起來,才能阻擋那些惡意。

 

也是從那天起,莫循不再事事都讓旁人代勞,洗漱進食出門上馬車等事,都不願再讓別人幫。只是那對拐杖,是怎麼都不願意再拿起。莫循自小就心靈手巧,不斷為自己設計許多讓自己生活上更便利的各種機關,就是不想事事麻煩別人。

 

就這麼過了許多年,不認輸和武裝起來的殼,居然會在此處脆弱得不堪一擊。

 

陳亦度抱自己上車時沒有拒絕,他說要幫自己洗頭髮也沒有拒絕,於是現在莫循安靜的躺在洗髮椅上,身體一開始繃得有些緊,但在解開髮帶被一雙巧手用梳子按摩頭皮並仔細梳理時,心裡才真正放鬆下來。

 

陳亦度的嗓音帶著安撫人心的魔力,要做每一個動作前都會細心的提醒。他覺得對一古人來說,任何事都是陌生,甚至可怕!就像當初自己為了理想遠赴他國,隻身一人無依無靠只能自己打拼的心情,只是當時自己明明白白是在這個世界,只是不同國度。而如今,對莫循來說,一切應該都很讓他不安吧。

 

梳理順了頭髮,陳亦度開了溫水,先將頭皮髮絲打濕再緩緩清洗,帶有力度卻輕柔的動作讓莫循臉頰帶笑,看起來就是舒服得不得了的樣子。洗髮精的清爽香氣還有為了柔順長髮而使用的潤絲精,檀香茉莉香味讓莫循彷彿回到兒時,自己還無法自己打理自己,被長輩捧在手掌心攬在懷裡的照顧。

 

他幾乎忘記,被愛著是什麼感覺,只有不停加在肩上的重擔,面對小月想愛又自卑得不敢愛,只能努力保護她的那股子執念……

 

「阿九,水夠熱嗎?」

 

游離神思被陳亦度打斷,他恍然,剛剛陳亦度一直喚著自己阿九。

 

「阿九,我用梳子幫你梳頭皮。」

 

「阿九,你的頭髮真漂亮。」

 

「阿九,你喜歡這洗髮精的味道嗎?」

 

只是幾天時間,自己的武裝防備如此潰不成軍,如果真的要重新開始那是不是就該現在就開始?

 

「嗯…」

 

看著莫循回應自己後,睜開的那一對看向自己的晶亮眼眸,陳亦度也笑了,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小心翼翼對待一個人。

 

他想起曾經和薇薇的一切,是不是也這麼的甜蜜?雖然他們倆最終沒有走到一塊兒,在理念和生活上漸行漸遠,薇薇嫁給了一直守護在她身邊的霍驍,而他呢?曾經他們愛得難分難捨,卻又斷得那麼絕然…。

 

突然一個激靈,陳亦度停下了沖水的工作,為什麼只是幫莫循洗個頭卻想起了厲薇薇?難道自己把莫循放在了那個位置上?

 

「怎麼了?」

 

莫循感到陳亦度手上的動作停了下來,看著他有些呆愣的表情,一時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察言觀色查探人心他早就疲憊不堪,此時他更願意有話直說。

 

「嗚嗯…」

 

突如其來的吻讓莫循睜大了雙眼,陳亦度丟開了沖水的蓮蓬頭,專心致志的貼上了莫循微微張開的唇,那瞬間的衝動連自己都無法解釋,身體的動作比腦子還要快,他不再想厲薇薇,她已經得到她的幸福,而自己,也不能再裹足不前。

 

 

 

 

 

莫循覺得自己就是瘋了,這是一個瘋狂的世界,而他遇上了一個瘋狂的人。陳亦度絕對是壓抑的,否則他不會在自己掉到他床上時,就因為那些醉語而半推半就了去,這是一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情感,所以他沒有推開他。

 

掉落到一旁的蓮蓬頭打濕了難分難解的兩人,莫循顫抖著手抓住陳亦度的小臂認真的回應他,浴室內的溫度感覺一下子上升了好幾度,讓人如此難耐。衝動是不需要理由的,陳亦度就在這裡辦了這個人。

 

莫循發出小獸般的嚶嚀聲擊打在陳亦度的耳膜裡,釋放的舒爽讓人忘了時間和空間,洗髮椅早已歪到一旁去,被打開的蓮蓬頭也被踢到一邊默默的灑著溫水,交纏的軀體躺在早已濕透的地板上。

 

喘噓噓的兩人一個躺著一個趴著,都不敢相信居然就這樣來了一次。莫循根本不敢看陳亦度的臉,自己…怎麼會如此…真是羞死人了,拼命的把紅通通的臉埋到陳亦度的頸窩,一時間陳亦度笑了出來,卻得到了一個羞憤的咬在肩頭上的痛楚。

 

「我去,你是小狗哇!」

 

「閉嘴…別說話…」

 

「都做了別害羞。」

 

「唉唷,我去!又來!」

 

「都說了,閉嘴!」

 

「好好好,我閉嘴。」

 

「呀!起來幹嘛不說?」

 

「不是你讓我閉嘴的嗎?我好無辜……」

 

莫循看著一臉壞笑把自己從地上撐起來的陳亦度,想死的心都有,赤著的身體被人從地上拉起,那地方不小心又拉扯到,有些疼,最疼的是腰啊!卻見這人還裝無辜,用一雙濕漉漉的圓眼瞧著自己,直覺就想躲。

 

一個站不穩又落入了那人的懷裡,乾脆不動了,再蹭下去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莫循身上好不容易用一星期時間褪去的痕跡,現在又回來了,濕淋淋的長髮貼在身上,一整個狼狽,還被調戲!真想找床被子把自己給埋了。

 

陳亦度把人扶到浴缸邊坐著,先把蓮蓬頭給關了,再到外面去拿了幾條大浴巾,先將莫循攬在懷裡擦了包好,再收拾起自己。只見莫循低著頭一句話也不說,覺得自己真是米青蟲上腦,什麼都顧不了。

 

他喜歡莫循這個人,想要了解他所有的事,他覺得莫循不可能那麼簡單,就會武功還瞞著自己這件事的確有些不開心,但他知道,一個對自己也全然不了解的人,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打開心防?

 

雖然他很快的就打開了他的腿(毆

 

莫循不知道陳亦度心中胡亂奔騰的思緒,現在他腦中一片空白,是埋被子好還是埋浴巾好還是埋在他懷裡好?

 

嗷,想慘叫想逃跑,但卻被攬得緊緊的,陳亦度悶悶的聲音透過浴巾傳過來。

 

「我幫你吹頭髮穿衣服吧,在你能用雙腳好好行走之前,我都幫你。」

 

幸福來得太突然,可怕~

 

 

tbc

 

------

又是一個沒寫大綱打草稿就亂寫出來的東西

這幾天看了幾篇思緒很清晰又有條理的文

再看看自己的  簡直想狗帶

也沒想著日更什麼的  想著就更會亂寫

更ooc啊啊啊

「相信我的心」這系列文  當然要給度總展現真心的機會

九爺已經不傲嬌了度總你可別太霸道啊

其實這篇文章的初衷  都還沒寫到orz

 


评论(3)
热度(20)

© 一隻魚乾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