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魚乾上青天

相見時難別亦難

【凱歌衍生】相信我的心之給自己一個機會

亦度九九+平浩

趙啟平陳亦度為雙生子設定  一個是醫生一個是DU集團總裁

喜歡就寫  喜歡就看  喜歡就好

只想有個人好好照顧九爺

 

------

四 

莫循默默的看著面前三個人安排自己將來的生活,雖然不知道自己怎麼來到這個世界的,但他還是照實把自己從哪裡來的仔細交代了,只是小月和衛無忌的事不是必須,也不想再提。

 

自己是一個大產業的主人的事,也只輕輕帶過,所以陳亦度等人也只知道莫循是個古代的商人。

 

怎麼這麼容易就接了呢?這三個人!面對著兩個長得一樣還有一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莫循還是感覺有些頭暈,身子一偏又躺回病床上。

 

陳亦度一看莫循又躺回病床上,很貼心的幫著把床背降低,打算先讓人好好休息。「穿越」二字還在他腦海裡翻轉,莫循的談吐舉止簡直和現代格格不入,也就半信半疑著:這真是個經商的古人。

 

「好精巧機關。」

 

「你說什麼?」

 

「這是…床榻嗎?」

 

「呃…是這是病床,可以調整高度的。有些病人身體無力或因為傷痛無法自行坐起,所以這些設計可以幫忙病人更輕鬆的坐起來。」

 

「那是不是…也有幫助行走的?」

 

莫循想,這世界真的很特別,剛剛注意到能讓房間亮如白日的東西,他們說那叫電燈;自己手臂上的是點滴給自己補充體力的,趙啟平脖子上掛著的是聽筒可以清楚聽到人的心跳,有機關的床更是引起了自己大大的興趣。

 

莫循向來喜歡製造精巧的機關,自己的輪椅、石舫內那些能讓自己自由來去的機關門、還有雕琢玉石和竹笛樂器,顧不上疲倦的身體,向眾人提出了是否有幫助行走的用具。

 

趙啟平一聽,搶在本想讓莫循先靜下心休息的陳亦度前開了口;

 

「你的腳可以完全治好的機會雖然不高,但是只要耐心配合治療和復健,還是可以不靠拐杖行走的,」

 

莫循一聽,心裡很是期待,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沒想到居然特別到連自己的腳都還有救!等到自己可以行走的那天,那自己……

 

一想到有一天能夠自己行走,可是馬上又想到能走又如何?自己孤身一人沒了家人朋友,也沒了自家產業,能夠站起來行走又如何?

 

原本閃亮的眼眸又暗淡下去,陳亦度覺得這人臉上表情的千變萬化,甚是牽動自己內心,彷彿自己知道莫循在想什麼似的開了口:

 

「別想太多,我會陪著你的,一旦你能夠站起來自己行走,你要什麼我都答應你。」

 

話才一說完,在場的三個人都有些發愣,這進展是不是太快啦?

 

莫循看著一臉真誠的陳大總裁,給了他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過夠了小心翼翼四處奔波的日子,第一次想要好好的休息,在這個世界裡。既來之則安之,相信這是一個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雖然一來就…發生了那樣難以啟齒的事,但陳亦度看著怎麼也不像壞人…

 

腦中思慮不斷的人還是陷入了沉睡。

 

替莫循拽好了被角,三個人到了病房一角的沙發上坐著商討,以後該怎麼安排莫循。

 

袁浩的意思是,莫循現在需要治療,而且他一穿越古人大概也無法獨自一人料理日常生活,還是請個信得過的人來照顧他。趙啟平的意思也是如此,得找個離醫院近的地方安置,再找人照顧。正想著人選時,陳亦度義無反顧的願意承擔起照顧莫循的責任。

 

「不是吧,你每天那麼忙碌怎麼可能照顧他?除了日常起居,檢查和復健就能花掉他一整天時間。」

 

「請個一個月的假…應該…還是有辦法的。」

 

度總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公司最近沒什麼大案子,更何況也很久沒有好好休息了,相信手下的人能維持好公司的營運,若真有急事現在視訊那麼方便,也還在一個城市裡,不至於總裁不進公司就出什麼大亂子。

 

「也是,你的人你負責這,就對啦!大哥我看好你,盒盒盒盒盒!」

 

拍著自己老弟的肩,趙啟平再開心不過,這老弟終於想通也要步上自己的後塵啦(喂

 

趁莫循休息的時間,陳亦度回家裡去安排接下來讓莫循住進自己家的一些瑣事,等到莫循出院回到陳亦度家,一切都讓他感動得無以復加。

 

原來,還能有人對自己那麼好。

 

 

TBC

 

每次更新都只有一千多字真的很無奈

但這一個一個的小短篇似的情節  

才不會讓自己壓力太大

趁這段時間還能這樣打字  

就多寫一點吧

同居生活要開始啦

只是情感描述依舊很弱ORZ


评论(2)
热度(29)

© 一隻魚乾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