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魚乾上青天

相見時難別亦難

【凱歌衍生】相信我的心之九爺駕到

亦度九九+平浩

原來有1度和99這個梗!

看完風中奇緣(大漠謠)後心疼死歌歌演的九爺了

他需要一個能真心對待他並在他推開對方後還不離不棄的人

趙啟平和袁浩大概就是來幫忙搞笑的?

劇情會很跳  想到啥就寫啥

趙啟平陳亦度為雙生子設定  一個是醫生一個是DU集團總裁

 

同樣的

 

喜歡就寫  喜歡就看  喜歡就好

希望這文別成為歡樂向XD  只想有個人好好照顧九爺

 

------

一顆心漂漂蕩蕩,整個人也恍恍惚惚,替衛無忌解了毒,這樣小月就能幸福了吧。只是,對不起自己的兄弟們,對不起自己的祖輩,石舫那麼大的家業就這樣散了嗎?現在已經無法想那麼多,只想沉沉的靜靜的睡去。

願小月安好,能永遠幸福。

莫循嘆了一口長長的氣,搖搖晃晃的從馬背上跌下,已經連蜷起身子保護自己不摔傷的力氣都沒有了,只感覺無盡的墜落,直到撞上一冰涼又有彈性之物。

「嗚……」

撞上那物之後身體並不疼痛,倒是驚嚇的成份居多,這大漠裡的黃沙怎會是如此觸感?莫循努力聚起力氣摸了摸身下之物,冰涼柔順的布料卻是前所未見,想睜眼看看,卻怎麼也無法聚焦,靜謐漆黑,只有規律的滴答聲不停響著。

沒有力氣去想那麼多就又沉沉睡去,莫循輕淺又急促的呼吸聲在這偌大的空間裡是格外的明顯,卻又無人發覺。

迷迷糊糊醒了過來全身沒一絲力氣,聽到有人在耳邊絮絮叨叨的說著話。低沉的嗓音帶著啜泣聲,一長串的話語聽得甚是模糊,腦中嗡嗡作響,但莫循知道那人需要安慰。

別哭,我在。

努力抬起手摸了摸,臉上擠出一個虛弱又蒼白的微笑。

笑總能收服人心,總能讓人卸下心防,莫循不知道自己這帶著安慰成分的笑容,卻是另一個人的救贖。

 

放縱的兩人,疼痛過後是滿足,放任自己一次,從今以後是不是該好好的活?還能活嗎?還有人在意自己嗎?

--------


身體像散了架般又痠又疼,入眼是一片白,突然有什麼靠近了自己,模糊中看到一對圓溜溜的鹿眼兒,水汪汪的,急切的,熱烈的,帶著許多情緒的。

「你終於醒了,欸欸別動,我叫人來。」

是了,那低沉美好的聲音怎麼能忘,像蠱蟲一般鑽入自己內心深處的吟哦,迴蕩在耳邊的嘆息,又豈是容易忘卻。

是了,還活著啊!

不知該慶幸還是絕望……

莫循試著動了動自己的身子,雙腳居然有些疼。

會疼,還活著,但自己還有沒有希望?

「唉呀,能醒過來真是太好了,你已經睡了兩天啦!身上沒有證件真是麻煩,也只能讓你頂一頂我家浩子的身份住院囉。你叫什麼名字,怎麼會被我弟睡了去?」

莫循看著兩個一模一樣的臉龐,一個對著自己說話,一個只用滴溜溜的眼盯著自己瞧,一樣美好的聲線一樣水漉漉的大眼一樣高挺的鼻。

這是哪裡?我想回石舫……

 

莫循放空似的眼神很快引起趙啟平的注意,用手碰了碰莫循的額頭又掀了掀眼皮,順便摸了一下臉頰,嗯,手感不錯!

「他不是你家那位好嗎,別吃人家豆腐!」

「盒盒盒盒盒,一時忘情一時忘情。醒過來應該沒大礙啦,身體那些小傷過幾天就會好,比較麻煩的是他的腳。」

被陌生人非禮了的莫循雙眼更加的無神了,似乎是打擊很大的樣子,連話都忘記該怎麼說。

看著兩個一模一樣的人,默默的閉上眼睛,躲進被子裡去了。

 

------

九爺被嚇懵了  連話都沒有說

每天就寫一點  有腦洞的工作狗真的可憐啊

最近一天一集軒轅劍  歌歌的宇文拓真帥嗷~~~ 

 


评论(2)
热度(28)

© 一隻魚乾上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